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y 15, 2010

不要消遣我,求你。

真的不想在这提起你,不想那么在意,人嘛。。。发生一次的事不会当一回事
就像第一次被人消遣,被一个自己认为会不同的朋友消遣
知道是怎样的消遣吗?那个答案如果再重复多一遍的话,恐怕我会崩溃
这不是喜欢。不是暗恋,是在意,是信任
到很久以后我才明白,我对你来说是那么渺小,小到你可以无视我的难过
你知道表演的事,知道我有多重视这次对自己的证明,可是你知道比赛被取消了吗?
后果呢?有关的人呢?也对,你和你的第一名和好了嘛。。怎么会记得我呢?
我太笨,笨到不知道自己居然被你消遣。还在等你的关心,哈,苯死了
没办法,不讨喜不是我的错
本来以为事情过去了,今天又因为长得不讨喜又被无视了,哈哈
是因为旁边太闪亮了吗?烂人就认命吧。。
如果可以选者的话,爸妈一定不会要我这种烂孩子
如果可以选者的话,朋友一定不会要我这种没用的人
没用到连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没用到自己因为自己感到羞愧
所以我现在拥有的全部,就算是别人的施舍,我都很珍惜
算了
喜欢的话就消遣我吧,或者无视我也可以
烂人必须习惯难过,习惯被消遣,习惯被瞧不起
慢慢来,习惯了之后,你就什么都不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