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會改的,一定會

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我們才懂得原來自己那麽不足
像昨天的“伊麗莎白事件”,我才發現原來我那麽沒禮貌
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不後退,我家老爸曾經不也是像那個病患嗎?
我居然做出這種蠢事,真是笨到~~~~
故事先到一個段落。

今天的“辦公室簽名事件”,我又做出同樣的蠢事。
居然忘了問候就直接請老師簽名,
哇~~~我真是沒有禮貌到一個極點。
請給我時間和證明的機會,我會改的,一定,真的,真的,真的。
當我說三次真的,就真的是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