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戏剧风暴

可曾想过
一部好的戏剧作品
能改变某观众的未来
那么如痴如醉 留下的冲击和影响力那么长远那么深入
那种疯狂 那种泥足深陷 那种热血沸腾
好像永远都想属于那个世界
台本剧情角色都那么天衣无缝
演员原声带的完美配合 是的 完全艺术
对我来说这就是风暴 能够激励我 甚至让我在黑暗中找到指引的灯塔
有人为情疯狂 越陷越深却依然光荣依然坦然
我本不明
现在却体会到了 而且非常深刻
对那样的作品 值得
好像与生俱来就是注定被感染 对这种力量毫无抵抗免疫
就是一种难以解释的磁场 好似蛋白与蛋黄
没办法我太如戏了 暂时先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