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120211

没有太大起伏
什么情绪都是隐隐的
只是如果生气了
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野蛮
我能任性到什么时候
面对这样的我总有一天会疲惫
那场梦 我明白你的顾虑
因为对象是我
明白那完全可能发生
突然觉得好多事要去反省
好奇 兴趣 我就是多了这些
任何保证都不能给你
我就是怕责任
没能让你安心
潜意识都说出来了
安抚你
我心虚着
我这种人拿什么去保证
反正最后都会变成废话
又愤世嫉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