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140212

j2014年,很想跟自己说,好好面对此时此刻的孤单,不要因为寂寞而滥情,不要做一个连自己的感情都不知情的人,自己何尝不是经历过,多情的人滥情的人,最恶。
我在说你,
见了面通了电话,聊了心事来了感觉,那不是全部。
我念旧,念情,念你,念着一个已经不会再回来的,过去的人
人生是很贱的,时间岁月很残忍,给不了我一个过去的人,所以并不是感觉回来了奋不顾身也会跟着回来了。回头草谁不想吃?吃了会毒死自己
我至少还是爱自己多一点的。好不容易一步一脚印的从没有你的悲惨世界活过来,我是怎么过的,怎么从对你的憎恨变成若无其事,我需要回忆,需要记得。不能回去的理由?现在告诉你
滥情。专不了的一。你就是这样的人。
我会平凡的很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