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的机会呢?

是不是大家都一样 都企盼着自己的机会
为什么机会都是别人的? 应该说
为什么有实力的人偏偏等待机会的那个?
这样的无奈知音 到处都是
别那么自卑
我总是这么对自己说
好像年纪越大,就越看不见自己的用处,
我真的好没用
这句话不知在我心中重复了几次
那些涌出来的自卑感 是多余的吗?
因为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在别人眼中 更加什么都不是
怎么样做才能让自己看得起自己?教教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