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鸡婆的后果

那时候搞不懂朋友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更对两性之间的关系感到不平衡
那时候是愚蠢,无知的
直到认识了搞笑派,经历了不曾经历的困惑和不确定,幸好身边有很多开导我的朋友
感谢遇见了这样的朋友,因为它让我觉得朋友,真的很伟大,很崇高
重点不是这个
最近开始拯救一位朋友的人生,为什么呢?
有时候会觉得不管我的事,好像可以袖手旁观
我是这样的人吗???
可能是纯粹看不惯,或者鸡婆,
但在我看来他的人生真的糟透了
应该让他反省,
但是问题来了!
由始至终我只是想帮他,作为朋友
不要会错意了拜托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