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奇跡

忍了很久 終于不行了 情況爆發了
今天不只是痛 幾乎睜不開
怎樣的痛?
連跟人説話都沒辦法看着對方的眼睛
因爲連直綫的對視都覺得刺痛 不一般
連想要好好的笑 都覺得眼睛不能彎曲
白天出門是折磨 陽光讓我完全不想睜開眼 第一次那麽不想看到世界
最難過的 是必須努力的跟正常人一樣 跟上他們的視線 不被別人看穿 被歧視
回來了 這種痛苦 久違了
不是我不想拍照 是因爲看着前面的鏡頭時 真的很刺眼
死人醫生 真過分 居然這樣對一個快瞎掉的病人 看我年紀輕輕好欺負是不是?
你給的藥水我熟得很 一看就知道根本沒有效 還叫我等 等到下午就看不到了咯 到時候你要負責嗎?難道要挖你的眼睛出來給我嗎?
氣死了 爛醫生
其實我不想儅兔子 其實我很想照顧好他
像現在這樣可以正常的看人 對我來說是种奢侈 是奇跡
不過也應該慶幸了是不是 至少我還看得見
放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些痛 還有 這幾天是怎麽走過來的
怎麽咬牙 怎麽忍耐 怎麽死撐
我已經做得很好了 撐到了現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