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得知了一个完全让我兴奋的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那个曾经是我一整年的巅峰时期的比赛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 但却让我获得了用钱都买不到的宝贵经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过得太仓促 为了考试走得太快
来不及回味如此辉煌的两天
对我来说 那就是辉煌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当不成工作人员 我还是会回到那个地方
那时的回忆一定还在
街舞比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