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rch 1, 2011

今天的理由

“不要只是想让岁月快点流逝,因为每一天都有它自己的意义”
这是宋承宪说的
2011年3月的第一天
学到了
凡事不要对每一个人都用心
既不是朋友也不是仇人的人
得罪了你伤害了你也没有道歉赔罪的理由
把这种人放在心上的我 今天变成了名正言顺的大笨蛋
为什么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对我发火?
我只是挡了你的路

一心想着会对我抱歉的你
我完全像个猪头
出来跟人打工当然会受委屈
是啊
有本事就自己当老板啊
不用看人脸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