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March 21, 2011

韩国大叔!!!

임승환
这就是那位亲切可爱的大叔的姓名
hahaha 真的太幸运了
出生以来碰到的第一位韩国人 竟然是大叔
个子真的有点矮 不过身材是没话说的啦
舞技的话 那座冠军奖杯说明了一切
其实大叔大叔真的没那么老
只是叫着叫着都没有人好奇他的实际年龄了
“수물세”
大叔这样回答我了
对我终于不再用英语了 感谢
这个23很特别 大叔的表情很难忘
很抱歉对大叔没大没小的说了很多非敬语
你还能够笑着接受
很高兴大叔最后向我走了过来
可我没想过 那次会是最后一次说话了
像疯狂粉丝的追去了酒店门口 还是看不到
只能祝大叔保重
哈哈哈 大叔还like我面子书写给他的wall post
很无厘头的 希望能让大叔记得
今晚睡不着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