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rch 29, 2011

猪八戒堆

在几个小时内
让我完全火冒三丈的2件事发生了
很难过 自己完全变成笨蛋了
很无力 当自己发现无法拯救他们
很气 好想就这样辞职了
责任?能躲的话我发誓一辈子都会避着它活着
老师?只不过是为了钱而成立的职业
做决定时候 我就应该有面对这烦人的一切的心理
是啊 从一开始我就不该点头
这种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工作 现在真的真真实实的后悔了
好想卯足全力的 不顾后果的 大声臭骂
我只想要公平的对待 为什么看我年纪小就无视我!!!
坏蛋 臭人 猪八戒 烂人 连大便老鼠都不如的大混蛋们!!!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我 好像只有我成了大傻瓜
一次又一次的忍了 但是没有好结果
这种职位利益而存在的学院根本连狗都不如
把学生当什么了?从来没有为学生的未来好好打算 打算的只有钱
难怪学生也越收越烂!
亲爱的学生
不要怪钢琴难弹 不要怪音乐难学
是你们自己先抛弃了钢琴 抛弃了音乐
是你们不尊重它 是你们没把它当回事
是你们咎由自取 回到那亲爱的老师身边
好好的 自作自受
老师也要加油哦 即使要放弃
表面也得装得很积极 做做样子很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