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不会!!

有时候很想陷下去 还真以为自己陷下去了
那样陶醉 那样痴狂 那样心甘情愿
我的潜意识有多理智?
总是被他一次又一次的阻止
怪伤自尊的
我缺少的是持久的恒心 我知道
一见钟情的东西真的不可信
可能那种深刻的短暂很刺激
可能那种可以为他付出全世界的伟大很爽
哈哈
真的不会有一个人值得到你为他付出全世界
可能后来会出现的吧
至少现在 我不会毫不犹豫 我不会刻意改变
改变到让自己不再是自己
只为一个人
现在 不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