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April 4, 2011

我没好!!

完全相信我已经复原的自己 和朋友
今天践踏了那份信任
可能是外来的冲击 或者是其他人的刺激
唤醒了疯狂的灵魂
然后 疯狂的想念 突然
感觉特别强烈 突然
那瞬间我才明白 我的心还没死 只是沉睡了 只是厌倦了 抗拒了
有点抱歉又心虚 有点愉快 还有
会心的一笑
加上有点矛盾的情绪
可能又重新开始了 那份疯狂
只是这次 我会很谨慎 很小心的 疯狂
会留给自己 比较多的付出
穿上防弹衣 我准备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