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pril 8, 2011

知音?

昨天去见了Diploma的钢琴老师 老师跟我说了很多 我的钢琴未来
未来??触碰不到的我的未来 应该是那样的吗?
开始上课后 我就要走上那条路 从来都觉得不属于我的路
真的 打从很小的时候 我就真的打从心里觉得音乐和钢琴是姐姐的 不是我要的
这条路我不会走远 所以考到第8级的时候 我还蛮意外加茫然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 是老师的关系吧 加上好运气
一直都是这样觉得
那之后 我觉得够了 在这里停止吧
这种想法维持了整整一年多 那天突然涌上来的心血 我就这样一鼓作气的联络了老师
然后 不知天高地厚的 开始了
后来仔细想想 我真的像极了一个初生之徒不畏虎的死小孩
等着给别人看笑话的笨小孩 不自量力的傻子
我真的可以兼顾吗? 要开学了 加上每天至少2个小时的练习时间
说真的 现在一点自信都没有
我会变成怎样的人? 那样的人吗?
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可笑
昨天一回来 第一个就想告诉他
虽然知道说了也不会改变什么 但还是想说
哈哈 结果 见面了 告诉他了
还是一边放风筝一边说的 超没气氛
我们真的只是放风筝而已 然后2个人就像傻子一样 拿着风筝散步
画面超搞笑
庆幸到了最后 我们总算有了真心交谈的时间
是很短暂啦 不过至少让我们认识彼此多一点
这次不一样了 因为心情是平静的
就像那种遇到知音的感觉 很欣慰的
衷心期望他是真的知音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