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西卡水晶效应

告白看完了,结局真是。。。唉,一头雾水应该是我还没消化完吧
种类还不是一般的重口味,应该是还没消化完吧
看书了解书的话我是真的还蛮笨的
重点!!
重点是看完后涌上的无所事事实在让我的情绪坏到极点
不过去看了f(x)的新视频
看到了成形的水晶 不懂为什么整个乌云就跑掉了
是我爱屋及乌吗 不过也进步太多了吧
从魅力到实力 整个眼神就像在告诉大家 我最棒
可能从出道就开始关注她们的关系吧 一直觉得水晶很嫩
带着我们西卡姐姐的头衔也应该很压力
没想到真的进步神速
力挺郑家姐妹
果然 心情不好时也应该看看美丽的事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