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May 6, 2011

030511

tuesday.
撞到别人的车
明明听到sensor了 可是还是管他的踩油门连望后镜都懒得看
然后就 BANG !!!!
那声巨响大到
我现在还听得见
奇迹是 车子零创伤
感恩 万幸
我知道我迟到了 在想为什么老师没打来催我
还真以为她好耐性
电光石火的排山倒海后 我带着狼狈的惊吓和巨大的回声
听着老师的那句“今天不用了。。抱歉啊,我没打给你就是没有了。。”
她笑着尴尬
我笑着想哭
你早点通知我就不用那么赶
我去撞别人的车有八成是因为你耶!!!
一通电话
一则简讯
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