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y 10, 2011

110510

昨天冬冬突然问我:
“你要做导演哦?酱你知道怎样当吗?好像去读什么之类的?”
哈哈哈 我用了1分钟的时间 什么也说不出口
我想就算给我整整1个小时结果还是一样
因为这个问题让我不得不承认
不再模糊地事实
想分享的是
我没有梦想的过了这几个月
没有对梦想的迫切 没有执著
没有计划 没有放在心上
以前的我 很贪 很急 很冲动
总觉得不快点实现的话就没时间了
现在想想 怎么没时间了?
机会? 等我再成熟一点吧
现在什么都还没定下来
甚至明天会变得怎么样都还不知道
等等
我并不是在宣告自己变得多么豁达
做做炫耀
因为朋友的关系
压力的压力 改变的改变
反正很感谢每个朋友都过得很好
自己呢 就在沉浸个几年吧
顺便挫挫锐气
可以的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