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March 7, 2013

130307

放手吧,没戏唱了。
我很想对着现实呐喊,与他争辩,尽管他是无可被否定的。我还是做不到让自己的情感变得坚强点,真的,我没那么脆弱,我不是一击即垮的人,只是我选择了成为那种人。其实都是选择的,潜意识里我选择让自己去相信不真实,保护自己对这世界的期望,让自己少受点伤。但是总要看清。今晚我看见了,听见了,感觉到了,这样的现实,那样的强烈那样的响亮。他告诉我收起对人的依赖,毕竟他不会无条件接受你的一切,他没有责任也没有义务去对你好,他想嫌你时就嫌你,想翻脸就翻,想骂就骂,想不理就不理。当下好气自己。也许应该回到像以前那样,活的谨慎一点,对人别太放松,因为没有人会无条件爱你。或许睡了一觉我又忘了这种警惕,不过临睡时分我想我是清醒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