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131213

12月的奇迹
差不多是暮然回首的时候了,凌晨2点,躺在宿舍床上,很舒服,室友凯妮还在奋斗,天,也太拼了吧
好多话想说,真的,感言太多了
说说今天吧,星期四,这里应该开心的即将周末.
在前一点。嗯,艺颖馨喜。大日子耶我居然忘了说
真的难忘,我负责开场的爱情舞蹈和主题曲的键盘手,自己这样在2千多人前弹着自己写的曲子,我来不及感动。很美,哈哈。活动结束大家都很空虚,一时不适应。
这个学期差不多快结束了,接下来最担心的是该死的期末考,之前都是靠混的我 真的死定了。
最近差不多都这样,嗯对,感言
今年啊,一开始是和朋友聚会一起倒数,那天我跟他分手了,还在举棋不定。后来开始教琴。还练瑜伽。后来又跟他扯上关系了,到越来越习惯,索性又复合了,名义上不是罢了。然后成绩公布,我人生可能的最后一次光荣时刻。哈哈。之前还开始学了拉丁舞,很不错的尝试。
嗯,接下来,到了成长时刻。发现他劈腿骗我,脚踏两条船。开始了很可怕的过渡期。真的,那时候真的是咬牙忍着泪熬过来的。每天都想他,该想不该想都想。以为从此不会和他再有任何瓜葛,没想到现在居然可以做到和颜悦色心平气和的跟他聊天。朋友说,我真的放下了。花了整整7个月,我释怀了,初恋。
时间在沉淀期和准备大学,厄对,忘了说年度大事,我朝思暮想的马大居然没录取我,这就算了,我被派到哪里?吉打州,听好哦,是稻米之乡鸟不生蛋的大学,现在的所在处,北大。UUM。哈哈,我差点撞墙死算了,我是说那时候。4个月前我开始了大学生活,成长了好多。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扬老大,很棒的一个人,很young的伙伴,很追求完美的上司,很老的朋友。这些天的相处,我真的一言难尽。我的大学生活,目前是,外向,交朋友,遮瑕,跳舞,社交,上课,基本上就是这样。累了,明天还要去玩呢,再聊吧。晚安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