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December 20, 2013

131220 原来我怕黑

凌晨2点22分,一个人的存在,一个人呼吸,一个人互动,今晚特别不舒服、特别怕黑,爱胡思乱想,特别睡不着
我以为我可以不需要任何人了
我以为我可以就这样关灯一个人睡
我以为我可以暂时开始不想家
我以为我可以克服害怕

他们说 我是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
可是其实我不知道
他们说 我是一个强悍的女生 我也觉得自己可以强悍起来  可是到了一个人的夜晚 我才知道自己一点都不强
这样的时刻 很孤单 很情绪化
我想找人 可是该找谁
今时不同往日 现在的我 精神上也是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