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August 11, 2013

130811

等待是很尴尬的时期 或上或下的心情 不知道应该安置在哪个位置 
其实没进到想要的大学 除了冤 就真的好像没什么 冥冥中似乎都安排好了 我应该远离那个让他改变的大城市 和我梦寐以求的城市生活
过得还可以 也有满足的时候 可是心里就是会有某个地方空空的 没人能填补的大洞 
听到姐一边兴致勃勃的和男朋友讨论旅行的期待 就觉得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如果从来没发生任何事 我现在会不会也和姐一样 那么幸福
每天都会想起一件曾经发生的事 我们的事 我会慢慢想 一定会把它想完 等到那天  我就释怀了 吧?
但是你知道吗 你好可怕 问我现在对你的感觉 ? 我怕你 打从心底的害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