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August 27, 2013

130827

还记得有一个半夜做了好可怕的噩梦,打电话给你想不到你真的接了。电话这头我说不出话,你在那头不停安慰我。我真的感觉到你在我身边。好久了,久到变成了一个只会在某一刹那跳出来的回忆。我怀念的是那种感觉,那个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接电话,晚了也不回简讯,原来是你多了个枕边人。身旁睡了另一个爱人,怎还想得到我?
我健忘,健忘到连你带来的痛苦都差点忘记,差点就原谅了你。我不会忘的,你的每一个假面,对我说过的骗话,你的伪善你的表情,你跟她的所作所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