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August 25, 2013

130825

最近变得好情绪化,敏感,烦躁,说话跟刺猬一样,不管得罪了多少人还是非常不爽,这样的自己好无助,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压力,压力从哪里来,就像自己的思想总是被歪曲,要离开了,担心很多,害怕更多,我知道这样很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没用,和朋友去玩了两天,回到现实,很讨厌。又到了睡前戴耳机的时候,听不到房里另一头的肉麻对话,更讨厌。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就连逛个街眼前卿卿我我的小俩口也在心里暗暗诅咒,我看不惯别人好,以前是,现在更严重了。我讨厌甜蜜的小俩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