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May 8, 2013

110509

昨夜总算还好没在夜半惊醒。今天又领悟了多一点,原来你真的不爱我了。现在回想,其实好多小细节都看得出来,你对我的只是需要,在你家人面前演戏的需要,我太天真太确信你不会不爱我,结果这样的愚蠢让我看不清。你已在悄悄的给了我信号,我不想想太多。 我现在才知道,真的,心好痛,痛到胃里去了,我没办法振作,要我怎么振作?最痛最痛的是原来你在很久之前就不爱我了。还有,我留不住你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